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1 10:39:17 点击量:16231次

  飒爽金秋,缘聚水电。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 9月6日至8日,学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系列活动,迎来了363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同学。

 11_副本.jpg

 9月6日早上8时,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们早已布置好迎新摊位,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秉持着热情服务、耐心沟通的原则,帮助新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入学手续的办理、校园软件的注册以及相关资料的领取,带领新同学入住寝室。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学校不断健全完善资助保障体系,在迎新现场,阳光资助宣传员详细耐心地为家长们解读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任何一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学院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质量,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高效率、有秩序的帮助新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的准备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9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和2018级辅导员文艳琳老师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向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新同学以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开展了新生家长座谈会。

   黄晓荣副书记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机构、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各色大学生学科竞赛及创新活动、专业保研就业情况等方面情况,指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基本任务,希望家长们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与学习动态。

22_副本.jpg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副院长谢红强、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工会主席庄文化以及各系室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访了新生寝室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33_副本.jpg

  领导们亲切询问了新同学们来到川大后的感受,鼓励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与同学友好相处,与老师积极沟通;强调了开学的各项事宜,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水利水电学院为踏板,走向世界,做行业精英。

   期待新同学们能够怀揣着最初的梦想与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 上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 下一篇: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