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国际交流营”圆满闭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20 20:44:43 点击量:14344次

7月19日下午4点, 2018年“国际交流营”在学院A331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国外留学生们和学院志愿者们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彼此国家的文化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美食文化体验-江安_副本.jpg

 此次国际交流营,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四川大学校史博物馆,望江校区、江安校区,中外学生兵乓球友谊对抗赛,学生主题团建“破冰”活动,中国书法交流,特色脸谱、中国结制作,美食文化交流,参观熊猫基地、武侯祠、锦里,参观都江堰水利枢纽等多种多样的历史文化交流活动,给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被中国传统文化、成都特色天府文化、四川大学海纳百川的精神和水利水电学院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深深折服。

羽毛球比赛_副本.jpg

脸谱活动_副本.jpg

在闭营仪式上,留学生代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真诚地感慨:短短的十多天里,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了浓厚的友谊。中国飞快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成都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独具特色的辛辣美食,都给他们带来了一段美好珍贵的回忆。

闭幕式 (2)_副本.jpg

闭营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热情相拥,合影留念。


  • 上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举办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 下一篇:校企合作 携手共进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到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