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8“国际交流营”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7 11:56:04 点击量:14005次

 7月12日上午9:00,学院国际交流营“破冰活动”在学院A329教室顺利举行,国际交流营的留学生营员和我院的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破冰活动通过游戏过程中的团体交流、肢体接触、语言沟通等方式克服国籍、语言、文化差异,增进了国际交流营的外国同学与中国同学相互了解。

11111_副本.jpg

    下午,为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艺术书法,国际交流营主题活动“翰墨情,书画缘”在学院举行,留学生与志愿者一对一进行书法练习。此活动给外国留学生留下了深刻而愉快的印象及艺术熏陶,同时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88888_副本_副本.jpg

   7月13日,学院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一同游览了熊猫基地,体验和领略成都独特文化氛围,加深了留学生们对中国、对成都的了解与热爱。

4444444_副本.jpg

  7月15日,学院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一同游览了千年水利工程都江堰,使他们对中国古代水利工程以及古代建筑增强了解,增加了他们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有效的传播了中国古代的文化以及学科知识,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55555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 下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举办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