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我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第四届资助诚信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6-26 10:00:00 点击量:16661次

2016年5月8日晚19:00,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主办的四川大学第四届资助诚信系列主题活动之水利水电学院“我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在江安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演讲比赛为四川大学第四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围绕资助·诚信教育,在本次演讲比赛之前我们在全院开展了“资助·诚信”口号征集大赛、“毕业生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以及资助·诚信教育宣讲等系列活动。全院共征集到“资助·诚信”口号上百余件作品,最后由所有辅导员老师共同评选出三条优秀口号代表学院参加全校评比,最终将以学院的名义制作成道旗在江安长桥两侧展示。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活动背景、出席嘉宾以及评分方案。选手们上台演讲,台风各不相同,有的切合自身,情感真挚;有的结合时事案例,深入浅出,引人深思;有的演讲经验丰富,表现很专业,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每个选手演讲完后,由专业评审进行打分,并且给予精彩、专业的点评。在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在座200多位观众组成大众评审选出自己最喜欢的3位选手,选手们的最终得分由:专业评审团×60%+大众评审团×40%组成。在现场工作人员紧计分的同时,辅导员李亮老师上台与大家亲切的交谈。最后,陈婷媛同学获得特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全校复赛,并邀请所有获奖选手上台合影,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水利水电学院的“我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就在大家的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很好的达到了全面落实资助保障体系,深化资助育人功能,强化学生资助诚信意识的目的。


  • 上一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参加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 下一篇:欢迎2016届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