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05-22 10:00:00 点击量:16290次

2016年5月22日,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7教室召开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现任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2014级和2015级所有班长、学生会所有干事和学生代表。在大会召开之前按照组织程序,先后完成了候选人报名、学院审核、拟入围面试同学基本信息公示、 面试、 发布候选人通告等工作,最后产生10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竞聘演讲。

晚7时,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崔朝辉同学代表学生会上台发言。他指出,学生会干部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学生会主席表面光鲜的背后是长期默默的付出和努力,要把学院的荣誉和学生会的发展时刻扛在肩上。然后,每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他们分别就自身特点,工作经历以及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总结了一年来参加的学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收获以及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并由此提出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对学生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蓝图。

最后,李亮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讲话,他提出主席团成员是学院全体学生的代表,是学院的学生名片,主席团成员不仅在工作与学习上优秀,还有在言行、作风、交际等各方面也要优秀,“只有自己光彩,才能为学院增添光彩”。此外他还指出,作为学生会主席,要有眼光,有思想高度,紧跟当下时事,这样才能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李亮老师希望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团结协作,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拥有自己的内部文化,让每个成员都有强烈的归属感。


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过程严格正规,力求让学生会更加优秀,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并且展示了水电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也会继续为水利水电学院增光添彩,让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团委副书记:刘婉莹(2014级)

学生会主席:匡宸乾(2014级)

学生会副主席:何强、王梓钧、贾云霄、敬昊昆(2015级)


  • 上一篇:我院“第九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赴清华参加颁奖典礼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