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献礼建党100周年,我院师生夜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7 10:32:00 点击量:7162次

4月19日至5月16日,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水电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我院工会、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用强健体魄献礼建党100周年,师生夜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1.jpg

本次活动我院教师、学生共计80余人参与,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夜跑打卡中,老师和同学们以努力奔跑的方式向祖国100华诞献礼。其中有大家通过精心设计跑出来的“玫瑰花”,也有表达爱意的“13.14”“5.20”等打卡距离,掀起了全院夜跑的健身高潮。最终,教师组张文江老师、薛新华老师、鲁恒老师分别以202.45km、192.11km、143.72km获得教师组前三名。学生组何强、朱豪伟、梁超三位同学分别以235.57km、175.22km、145.58km获得学生组前三名。

QQ图片20211202173038_副本.png

2_副本.jpg  我院师生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树立强健身心的理念,用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感,发扬“三牛精神”,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充分体现了水电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上一篇:“学史明理,知法兴邦” ---我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四川大学第八届“学生讲堂”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