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29 10:07:54 点击量:14723次

6月25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水电大楼A326会议室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主题为《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主持。

image.png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带领大家学习“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专题内容。专题党课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2)中国共产党员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3)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展望。接着,杨兴国结合学院近期的工作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杨兴国强调,我们要学习和坚持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三坚”精神,一是坚定的理想,革命理想高于天;二是坚强的意志,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三是坚决的使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 下一篇:学院聂锐华副院长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