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农业水利工程系师生专业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2 10:39:52 点击量:16807次

10月20日下午,农业水利工程系师生专业交流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408教室顺利举办。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李龙国副教授、党支部书记李乃稳副教授、贺宇新老师、项霞老师与2019级农业水利工程401班、402班全体同学一起进行了专业交流。

 7_副本.jpg

  李乃稳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与流程,并对农水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以课程广度和就业选择多的角度解答了同学的疑惑。李龙国副教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专业规划、课程开办情况,让同学们大致了解农水专业的课程范围和专业优势,并从近几年的读研趋势等方面对比,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将来的个人发展和国家需求做好准备。贺宇欣老师指出了农水相比其他部分专业的优势,告诉大家不要局限于专业本身,要多开阔视野,多掌握各种基础理论知识,努力当下。项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大创的相关事宜,项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系室老师们的科研项目,走进实验室,走进课题组,在实践中学习和创新,在努力学好课程知识的同时,争取在本年度的大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拓展自己的科研、实践探究能力。

老师对同学们求学生活、专业、学习等各类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励大家打开视野,努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未来。

 


  •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主题教师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