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六期”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24 15:51:52 点击量:14574次

12月20日下午3:00,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六期”在学院大楼A329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主讲嘉宾是我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9年引进人才王航教授。

4_副本.jpg

本期讲座主题是“传统水力学的新挑战--浅谈水气相容、非恒定流与鱼”。王航教授从四个角度进行阐述。一是客观分析了传统水力学发展变缓的情况,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三是介绍了气液两相流相关实验的设计;四是深入分析了掺气、非恒定流对鱼的影响。

王航教授根据自身学习经历针对国外留学、申请出国以及国外科研环境方面的情况做了相关介绍,给在场的硕博士研究生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科研学术大讲堂是以“规模小、内容精、主讲专”为特色的区别于以往常规性讲座的一种创新型讲座,旨在让研究生了解每位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快速融入科研生活,适应科研氛围,打下良好基础,为实现“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学生更快、更早地了解适应科研生活,增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 上一篇: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宣讲团赴岳池县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 下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七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