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七届“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17 09:10:00 点击量:15485次

   小小议程,传达着“认可进步、激励进步”的无限精神与理念。12月13日下午,由前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9 级校友创始、与93级校友联袂设立的“水利水电89 & 93——最佳进步奖”第七届颁奖仪式在学院A312会议室成功举行。

    副本1.jpg

我院89级校友胡东生、李龙国(农水系主任)、冯勇、陈军辉、曾怀金,93级校友邓军(国家室副所长)、吴健,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受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此次共有16位同学入围最佳进步奖。经过校友团严谨、认真的面谈考察、讨论、投票,推荐成麟卓、罗杰铭、刘倍瑞、李伟豪、温俊豪、刘湘6位同学获一等奖,刘传、梁汇彬、尼麦斯郎、李际源、胡蕤、成仁杰、苟明楷、陈姝屹、徐杨、苏嘉晨10位同学获二等奖。

2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地欢迎,提出校友们设立的“最佳进步奖”鼓励在读学生追求进步、追求卓越,传递了“只要有进步,就会被认可”的精神,难能可贵,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学生成长长期支持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聂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设立的精准导师制,除了指导学业,更多是指导同学们顺利从高中到大学进行过渡,关心同学们思想与生活。同时介绍了我院正在开展的智慧水利研究,希望与各位校友多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将传统水利与信息、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学科相结合,为专业、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聂副院长希望各位获奖同学秉承着培养目标和进步奖的理念与精神,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五个具有’人才——具有崇高信念、深刻的人文底蕴、扎实专业支持、强烈创新意识和宽广的国际视野人才。

89级胡东生校友发表热情讲话,感谢学院对最佳进步奖的支持,坦言此次获奖人员的推荐评选,十分难以抉择,同学们将来所能获得的成就不仅限于此,感谢学院、学校对同学们的培养。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对待学业,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习成绩与精神世界一同进步,多去感受社会,全方位发展。

“尽量到基层一线去”是93级吴健校友开场说的一句话,表达了对同学们不怕吃苦、善于思考、积极努力的殷切希望,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2017级本科生刘湘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表达了未来不断努力进步的决心。

 最后,予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3_副本.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位校友分专业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分享。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校友们以自身经历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社会适应、新兴技术发展等有了新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决心在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思想上不断努力进步,不辜负前辈校友们的期望。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前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7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同学们,加油!

 

2016年川大百廿华诞《同学会》专栏,工科选择了89级水利系20周年同学会报道校友故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c2MDYxMw==&mid=402546629&idx=1&sn=6783f34a00f0f296f0cc6c88c56e8663&scene=2&srcid=0413hunHv65fDLihtk5D6kK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同学会 | 89水利人的凡与不凡
原创
2016-04-13 大川官微







  • 上一篇: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我院院长刘超教授为2019级新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 下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五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