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答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07 16:02:00 点击量:16017次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促使学院党建工作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健康发展。我院建立定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制度,加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坚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和开展群众工作方面进行考核评估。  

12月6日下午,根据《水电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管理考核办法》,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组织员赵毅、党政办公室陈敏、组织人事科丁晓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1209160234_副本.png

我院共有19个学生党支部,本次抽取了博士支部1个、研究生支部2个和3个本科生支部进行考核答辩,与会老师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2018级研究生岩土国重室能动党支部、本科2016级第一党支部等6个支部书记先后对本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思考,规划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提出,各学生支部需要将学习与自身专业相结合,支委需要有敏感性,与专业相关的会议讲话需要重点学习,学习后要有及时的反馈,防止“两张皮”,避免“空对空”。

组织员赵毅老师提出支部委员要对党员的组织生活有明确要求,对于经常出差的党员同学可以学习其他支部的办法,进行线上学习,学习后及时递交学习总结。

各学生党支部的分享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黄晓荣副书记在总结中提到,希望各支部多举办一些能够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的活动,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鼓励各学生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结合专业发展,活动形式多样化。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赴西华大学交流研讨
  • 下一篇:水力学国重室教工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