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9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06 14:40:00 点击量:15450次

12月5日上午, 2019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A329教室成功举行。基康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绍飞、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基康仪器有限公司代表蒋兴志、我院学生科辅导员胡正红、文艳琳出席了颁奖仪式,本届和往届的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向基康仪器有限公司的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为同学们介绍了基康仪器有限公司的历史和慈善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知恩图报,继续努力,坚持开拓创新,在未来做更加有意义的事。

基康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绍飞祝贺了获奖同学,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并指出:基康会将“多一份关怀,多一份温暖,少一份艰辛”的慈善理念传承下去,助力更多优秀学子成就梦想。

1_副本.png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指出:基康仪器有限公司的慈善理念是十分可贵的,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回馈,要秉承川大精神,继续努力,不负众望。

获奖的同学分别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互相分享了学习经验和生活乐趣,表示在未来必将坚持奋斗,有所作为,回馈社会。

最后,张绍飞副总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集体合影留念。

2_副本.png



  • 上一篇:水文系教工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赴西华大学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