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张利民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8 10:43:57 点击量:20158次

11月15日下午四点半,“张利民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A312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张利民校友奖学金捐赠人张利民教授、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学校教育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蒋良宵、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对外交流及校友办公室干事向红莲以及学生科辅导员文艳琳出席了颁奖仪式,8名奖学金获得者和12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向奖学金捐赠者张利民教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创新“精准导师制”带来的积极影响,通过导师见面与指导,本科教育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另外,杨书记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智慧水利”建设的飞速发展。

   专程从香港出席颁奖仪式的张利民教授回顾了自己在川大从本科学习到工作,与川大结缘的15年,表达了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深切的热爱。张教授强调,“领导能力”和“终身学习”是成功的两大秘诀,不论是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中,这两点都会成为一个人的决胜关键。

IMG_3897_副本.jpg

   学校教育基金会荣建国秘书长指出:我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形成好的修养和历练坚毅的品格,德为先才能立于世界的不败之地。
    最后,八位获奖同学分别简要总结并汇报了自己大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张利民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G_3911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下一篇:我院开展研究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