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1 11:56:01 点击量:18183次

2019年11月9日下午4:30, “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秀琼、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李焯芬院士、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和外事工作处处长朱永欧、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和外事工作处副处长冯静、福慧慈善基金会四川代表刘淑华、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蒋良宵,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生科文艳琳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获得“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的周洋、张冰玥等四十名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_副本1.jpg

贾秀娥副秘书长对福慧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表示同学们必将秉承川大精神,努力学习,不负福慧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

杨兴国书记回顾了水电学院和福慧基金会相识相交近12年的经历,表示不少以往获资助的同学已经走向工作岗位或活跃在科研一线,并介绍了学院的精准导师制度,表明学院必将尽全力培养高水平人才,为社会做贡献。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李焯芬院士不远千里来到川大,十分重视这次与同学们交流的机会。李院士首先祝贺了获奖同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并劝勉同学们:水利专业非常有前景,水利人必将大有可为。

获奖学生代表闫孟婷发表获奖感言,受助同学必将不忘爱心人士之善举,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福慧的爱心人士、省委统战部领导、学院领导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_副本2.jpg

为了更好地与学生交流,李焯芬院士与严崔秀琼女士分别到两个会议室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人生智慧。李焯芬院士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探索,积极实践。严崔秀琼女士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她在97年香港回归之际毅然从国外返回香港,并扎根于慈善事业,她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矢志报国。我院学子认真聆听教诲,牢记“博爱助学”的福慧精神,积极进取,以自身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将这份关心与爱心传承下去。

3.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水工/水文专业认证联合进校考察工作动员及推进会
  • 下一篇: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