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招聘启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9 12:50:20 点击量:3658次

一、单位简介:

云南省地矿测绘院,1958年成立,是云南省最先成立的专业测绘单位之一,也是首批取得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之一。院直属二级单位有测绘一分院、测绘二分院(普洱分院)、信息中心、国土事务中心、曲靖分院、临沧分院、规划分院、航摄遥感所、仪检站、保山办事处、地矿测绘编辑部、数据中心。

 资质建设:具有甲级测绘资质(甲测资字5300148)五项:工程测量、不动产登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建筑沉降和变形观测),土地规划机构等级乙级证书,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计量标准考核(光电测距仪、水准仪经纬仪检定装置)等。

 云南省地矿测绘院是一支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的技术队伍,是我省测绘行业和国土行业的重点骨干队伍。全院现有职工31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测绘师12人,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工程师28人,工程师64人,专业涵盖测绘、国土资源调查、土地规划、土地整治、软件工程、航测遥感等。全院目前拥有高端进口GPS、电子水准仪、全站仪、无人机、三维激光扫描仪等各类专业设备百余台套,并购买或自主开发了多种GIS软件系统、专业无人机飞行系统低空数据处理软件。 多年来,全院一直从事测绘地理信息产业技术服务工作,足迹遍及全省、周边省市及国外,测绘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的嘉奖,被有关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测绘质量表彰单位、全国矿业权实地核查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014年第九届云南省测绘学会先进集体、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2016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等。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明显的竞争优势。

二、规划分院简介

     规划分院作为云南省地矿测绘院直属的二级单位,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我院“立足测绘、服务社会、勇于创新、行业争先”优良传统,坚持“以规划为主业、其他业务为补充”,团结一心,努力拼博,打造测绘院的规划产业,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经营目标,实现了经济规模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市场竞争力持续提高、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实现了将测绘院的规划产业做到“行业闻名、省内知名”的目标。规划分院产业已形成以土地规划、土地整治为主业,城乡规划、地形测绘、城市综合管线测量、土地勘测定界、基本农田划定、不动产统一登记、农经权监理等为补充的布局。规划分院办公基地分两块——院本部(昆明)和丽江分院。

三、招聘岗位职责和要求:

1、招聘专业要求:

①规划:城乡规划、区域规划、土地规划、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本科生可以考虑。

②土地整治:土地整治、农田水利、水利水电、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综合能力: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事业心,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

3、工作地点:在规划分院本部(昆明)工作,工作岗位属于院二级生产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因工作需要,有时会出差。

4、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五险一金齐全,按规划分院相关规定执行,基本薪酬+项目奖金。

四、在这里你将得到:

持续成长的空间和环境,明确的晋升通道;昆明四季如春,适宜长期工作和生活。

老牌的国有企业,提供有保障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齐全、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员工培训、定期工作服发放、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等。

2018年正值60周年院庆,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人:李院长  13908715525  0871-67212692

邮箱:38092708@qq.com

网址:www.yndkch.com


  • 上一篇: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宜昌设计院招聘公告
  • 下一篇:巴中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公开引进6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