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2-25 10:51:00 点击量:4636次

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

(成都市建工质量检验测试站)

简介及2021年度人才需求

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成都市建工质量检验测试站)成立于1954年,是四川省具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高品牌信誉度,具有领先优势的老牌综合类检验检测机构。2007年首批取得省建设厅综合类检测资质;2009年以来多次荣获省、市先进检测单位称号;2011年获得首批成都市政府项目承包预选商入库资格;2013年荣获在四川首个全国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先进单位称号;2015年获评四川首个全国建筑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2016年荣获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称号;2020年获评中国建筑业协会2020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检测机构)。

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成都市建工质量检验测试站)主营建筑工程科学研究、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与工程咨询等,现有职工80余人,仪器设备800余台。具备工程材料、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10大类139个项目近1500个检测参数,具有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工程结构质量检测、保温节能材料检测、市政道路检测、建筑工程质量事故鉴定、房屋安全性鉴定、建筑地基基础检测、室内空气检测、钢结构检测、深基坑高支模咨询等资质和技术能力。近年来,荣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成都建工集团科技进步一等1项,成都建工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成都建工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编和参编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共计16项。

2021年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加入了新成立的成都市属大型国有企业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公司和重要业务板块,我单位将在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战略需要,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综合类建设工程检验检测和咨询机构。

2021年招聘需求:水利类优秀本科生1-2名,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热爱学习和钻研专业技术,愿意从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及鉴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成都市区域范围内及成都周边地区为主,工作环境较好,一般不长期出差。

福利待遇:我单位为成都市国有企业,提供四川省内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试用期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人:邹力,13568944480,E-mail:455761589@qq.com

 

 


  • 上一篇: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