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2019级“趣味运动强健体,春光共谱师生情”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12 09:16:27 点击量:7857次

4月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趣味运动强健体,春光共谱师生情”趣味运动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号运动场顺利举行。水利水电工程104班班主任杨宝全老师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2班班主任朱国宇老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参与到活动之中。细雨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乐在其中,赛出风采。

下午14时,19级辅导员任成瑶老师致开幕词,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气势磅礴地喊出自己的口号,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受雨天路滑影响,接力赛跑项目改为接力竞走,这意外的改动也增添了该项目的趣味性。在第一个项目进行的同时,其他同学也都开始了紧张的热身和练习。杨宝全老师加入到五人六足游戏之中,他将手臂搭载同学们的肩上,神态认真,他与同学们合作默契,在整齐的口号声中大步迈向重点。朱国宇老师加入到拔河的队伍之中:“其他项目我不擅长,拔河还是可以的。”朱老师站到拔河队伍的后端,深深蹲下放低重心,姿态身份熟练,最终也帮助水文二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也安排了翻扑克、解手链等新奇的游戏。同学们认真聆听游戏规则,并多次练习探寻技巧,有的班级找到技巧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游戏。

image.png

(图为杨宝全老师(左三)参与 “五人六足”)

image.png

(图为朱国宇老师(右三)参与 “拔河”)

image.png

(图为同学们愉快地参与到活动之中)

image.png

(图为辅导员任成瑶老师(左一)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从开展前辅导员老师和班委们的策划,到比赛中志愿者们的服务,再到赛场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老师和同学们付出了许多努力。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经历,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更是一次对团结精神的磨练。希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充满热情的同时,在学习生活上也同样拥有干劲。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三次团校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宣讲团成功举办 “学党史,做学问”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