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四次团校暨结业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31 09:13:34 点击量:7405次

       2021314日九时,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2021学年第四次团校暨团校结业典礼于综合楼C座407教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四川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四川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周子钰、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此次到场领导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团校正式开始行课。团课开始,周子钰学长围绕“青年说四史”的主题展开阐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史,同学们也深刻领悟到“青年当立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我,皆是我故乡”的远大抱负。

image.png

  经过一个学期的团校学习,部分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表彰,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和周子钰学长为团校优秀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团校结业之际,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十时左右,本次团校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三次团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