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2021年吉如助困助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3 15:04:36 点击量:3344次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

“吉如助困助学金”为江苏省吉如助困基金会捐赠,吉如助困基金会致力于公益助困助学,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承善成德,感恩社会,奉献爱心,为精准扶贫助困助学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努力做贡献。

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范围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大一、大二本科生;

二、获奖名额及标准

10名,4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现象;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在学校或学院工作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公益活动,志愿者活动,在学校日常管理,基础文明行为等方面表现较好。

3.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各科学习成绩较好,上学年学习成绩不得有挂科(新生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二年级将参考学习成绩)。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无奢侈浪费等不良现象,有较强的自立自强精神。

5.不得有夜不归宿、酗酒滋事、吸烟、沉溺网络等不良行为。

四、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三天。推荐学生应按照要求向学工组提供规范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五、提交材料

纸质版:

(一)“吉如助困助学金”申请推荐表。

(二)教务处打印的各科成绩单。

(三)提供志愿服务时间证明,计入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可以由辅导员证明)

(四)申请表上所填奖项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期刊封面、论文首页复印件。所有证明材料的计入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五)新生需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电子版:

(一)吉如助困助学金申请推荐表。

(二)吉如助困助学金汇总表

(三)大二学生获奖证明、大一新生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六、注意事项

1.有意向的同学在10月8日前把申请材料交到辅导员处;

2.咨询电话:文老师85465071

 

吉如助困助学金汇总表.xls

吉如助困助学金申请表.doc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9月13日


  •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1年度基康奖(助)学金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1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