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能源动力工程系邀请巴基斯坦学者Z.H. Khan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7 10:42:24 点击量:6652次

7月16日上午9:00,巴基斯坦马拉坎德大学学者Z.H. Khan受邀到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师生进行学术交流,为我院师生做了关于磁性纳米流体换热以及多孔介质内气液界面稳定性的学术报告。

Khan博士详细的介绍了多孔介质内气液界面动力学行为以及磁性纳米流体流动和换热的数值求解,参会师生就感兴趣的方面与Khan博士进行了讨论。为了开阔同学们的科研视野,提高与国外学者的交流能力,本次报告特别面向我系本科学生,让学生了解专业学术动态,国外专家研究方向。

111111111.jpg

4444444.jpg

2222222.jpg



Z.H. Khan博士简介:2012年毕业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获工业数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纳米流体、多孔介质内流动及传热等方面的数值模拟研究,发表英文期刊论文超过 80 篇,论文索引次数达到2000次以上。


  •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 下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吴为教授访问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