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6年研究生素质教育 ——就业诚信教育课程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1-24 10:00:00 点击量:19140次

2016年1123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2015级全体研究生在水电大楼A331召开了就业诚信教育课程。研究生辅导老师张瀚老师就就业诚信相关问题给2015级研究生进行了悉心讲解。

张瀚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应聘技巧、应聘诚信等就业问题给2015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瀚老师首给大家先分析了当前水电学院研究生的就业方向和就业趋势,建议大家要不惧挫折、积极就业、不要对工作地域太过挑剔;接下来,张瀚老师给大家讲授了许多应聘技巧,希望大家根据招聘单位需求和个性特征制作一份有突出特色的简历,在面试过程中要阳光、自信、不卑不亢,还应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就业诚信问题上,张瀚老师告诫大家一定不要在简历中捏造关键信息,不要轻易毁约,在求职中若遇违约一定要和招聘单位好好沟通。

通过这次就业诚信教育课程,使大家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大家的就业信心有了极大促进;同时告诫大家要做好就业诚信,要对学院的声誉负责。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一班召开半期师生座谈会
  • 下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