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29 22:14:16 点击量:21506次

9月29日,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学院A326会议室举行。评审委员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组建,主任由学院及国重室领导担任,副主任由分管研究生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院领导担任,成员由学院、重点实验室其他领导、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室、所)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组成,严格保证教授数量不低于总人数的60%的要求。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流程严格按照《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执行,根据学生个人申请、资格预审、系室对硕士候选人材料进行综合评议,给出初评名单,博士候选人由评审员会组织答辩,最终硕博国奖推荐人选名单由学院评审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国家奖学金申请的硕士有21人,博士17人,最终参加答辩的博士有10人。所有参加答辩的博士根据抽签顺序相继进行5分钟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的专家对相关细节提出询问。答辩结束后,所有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硕博最终推荐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推荐以下8名同学荣获硕士国家奖学金:陶剑、周星宇、李晓、李有真、张锦涌、潘祥东、彭方俊、朱载祥。确定推荐以下5名同学荣获博士国家奖学金:罗铭、刘文军、闫泽霖、严天曈、袁酉铨。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评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我院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优异的学术成果和综合素质,圆满完成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希望其他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多发表高水平高质量的论文,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



  • 上一篇:我院水文与水资源系教职工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 下一篇:我院第149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