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启动暨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8 16:27:16 点击量:17913次

为提升2020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平稳有序地做好入学教育,推进学院“六位一体”的育人工作,使新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9月17日上午,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启动暨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谢红强、院长助理李洪涛、本科教学科全体老师、2020级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李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洪涛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谢红强副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校院两级学籍管理、班主任工作指导三方面对2020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全面培训,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体系和所进行的专业综合改革、新的专业体系及专业特点等内容,同时从专业培养方案、成绩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校院两级学籍管理政策,强调希望2020级班主任认真熟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帮助学生适应生活、树立目标、掌握知识、培养能力、塑造品质。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与会老师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学籍管理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学院整体情况及学生管理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开展班主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上一篇: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