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7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26 15:10:00 点击量:2324次

image.png

近年来,为提高本科生毕业实习效果,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在组织形式、实习内容、合作单位、考核手段、成绩评定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

今年初,岩土与地下工程系2018级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分为6个小组,分赴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广元市剑阁县、苍溪县)、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轨道交通资阳线工程项目经理部(成都市简阳市)、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3工区项目经理部(成都市双流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一工区高架项目部(成都市新都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地铁19号线工程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成都市天府新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实习工作。

2022年5月24日下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召开了2018级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本科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汇报会,系领导、带队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首先,肖明砾老师代表带队老师做了发言,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实习的考核方式和成绩构成等做了说明,对实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后的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总结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情况、收获和感悟,与会老师针对大家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打分,本次汇报的评分结果也将作为实习成绩的组成部分。最后,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志龙做了总结发言。张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各位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6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