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20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01 11:03:03 点击量:4069次

image.png

为做好2022年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加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对外合作交流,2021年11月27日下午,由系主任陈群老师带队,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支部书记裴建良老师、系副主任张志龙老师、肖明砾老师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工程系开展调研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工程系主任晏启祥老师、支部书记周佳媚老师、蒋雅君老师参加了交流。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面交流,并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均表示两所学校位于同一城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历史渊源,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机遇相似,工作方面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

本次调研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9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2022年第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