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3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02 16:35:00 点击量:5726次

image.png

水工系组织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

为迎接20217月中旬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41日,水利水电工程系老师组织了水利水电学院水利创新设计作品的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8组作品参赛,从中选出了5个作品作为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备选作品。

image.png

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作为全国水利院校创新教育中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让学生结合某一命题开展广泛调研论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自行拟定设计方案,完成设计图纸。同时,由学生自行加工,完成实物作品的制作,达到全面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目的。

本次选拔赛旨在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激励学院水利类专业本科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通过创新实践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我国水利事业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