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3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7 10:00:00 点击量:7215次

2017年第03期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院内第二轮选拔赛

为迎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水工系组织承办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参赛作品的组织和选拔活动,2017年3月14日下午水工系开展了第二轮的作品选拔比赛。

根据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要求,本次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水+”,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水+生活”、“水+生态”、“水+能源”、“水+节约”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

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赛事,经过第一轮的角逐比拼,共有6组参赛作品参加了本次的第二轮选拔赛。经水工系评委老师的评议讨论,选拔出4组作品做进一步的完善,最终的参赛作品将根据各作品的完善情况来确定。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