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带队到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交流调研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8 08:07:00 点击量:19626次

3月24日下午,为适应专业发展需要,更好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带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部分老师前往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进行交流调研活动。省水文局局长刘祥海、书记向琴、副局长向玉林、副局长蒋吉发、总工谢学成及省水文局办公室、水文监测科、水情预报科、水质监测与评价科、建设与管理科、水资源管理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科学技术室等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省水文局书记向琴主持,局长刘祥海就省水文局的现状、未来发展、亟需开展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做了介绍,副局长向玉林、副局长蒋吉发、总工谢学成等纷纷就主管科室的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黄晓荣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省水文局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及水文系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及需求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与交流的模式、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圆满落幕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及新学期中层干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