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6 09:55:54 点击量:15120次

9月24日上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926094014_副本.png

杨兴国书记作题为《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点发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中央及学校的统一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责任担当意识,创新引领工作,要接地气把工作做到实处;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聚焦学院的事业发展;三是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付出、不断努力,才能见成效。

  杨书记对比分析了兄弟院校近期进展情况,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就如何抓住核心竞争力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办法和举措。

杨书记强调,这次专题学习会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起点。大家应该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自信和底气。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推进“两个伟大”进行了探讨。

 




  • 上一篇:79级水利系校友入学四十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
  • 下一篇:我院2019级硕士国重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