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3 10:36:03 点击量:17699次

9月20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教师高唱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用充满自豪的饱满热情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创建新中国的感激之情,荣获二等奖。

1312_副本.jpg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42个参赛单位和2个表演单位的2600余名教职工参加,四川大学教职员工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锐意创新、辛勤耕耘,体现了川大人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和根植于心的家国情怀,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讴歌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

121_副本.副本.jpg

我院教职工队伍积极参加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大家用歌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最深沉最真挚的爱,充分展现了水电风采。




  • 上一篇: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2005级水工校友在我院举办毕业十周年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