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度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12 10:00:00 点击量:18852次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

为弘扬潘家铮先生“忠诚敬业、求实创新”的精神,建立热爱祖国水电水利事业、品学兼优、勇于创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实施细则》,决定开展第九届潘家铮奖学金的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二年级以上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获奖名额及标准

根据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会文件,2017年度潘家铮水电奖学金我院名额为4名,其中本科生3名,6000元/人;研究生1名,8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  思想品德优秀;

2.  热爱水利水电事业,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前5%;

3.  在同等学业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贫困学生;

4.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志愿者服务时间长的学生。

四、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辅导员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三天——学院将候选人材料寄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会,推荐学生应按照要求向学工组提供规范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附件2、3及相关证明材料)。

五、提交材料

(一)报送时间:2017年9月25日

(二)报送材料包括:

1、纸质版材料:

(1)《“潘家铮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二份)及彩色生活照1张,各种获奖证书相关复印件

(2)规范(教务处下载)的上学年各科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

(3)提供志愿服务时间证明,计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4)申请表上所填奖项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期刊封面、论文首页复印件。所有证明材料的计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5)申请人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纸上)和银行卡复印件。(注:奖学金将直接转入学生本人账户)

2、电子版材料:

(1)《“潘家铮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

(2)“潘家铮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3)个人优秀事迹

六、注意事项

1.在潘家铮奖学金评选、公示及发放后,如发现学生参评成绩、获奖证书和科研成果有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该生奖学金评选资格,追回已发奖学金,并按相关校纪校规处理;

2.所有材料均由辅导员审核交给学院;

3.咨询电话:马老师 85993066   85460680

附件一:潘家铮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二:潘家铮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

附件三:潘家铮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7/9/12

  •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度“钱正英奖学金” 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