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1 14:37:09 点击量:31442次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19年3月15日、18日,9:00-11:30,14:30-17:30

                 3月19日9:00-11:30

报到地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水电大楼307室)

2.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3月20日上午8:30-11:30

笔试地点:水电大楼A座,具体教室报到时通知。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4444444444.png

注意事项: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综合面试与英语口试(交叉进行):

面试时间:2019年3月20日下午--(具体时间报到时通知)

面试地点:水电大楼(具体教室报到时通知)

4.体检:

体检医院: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自带1张1寸照片贴体检表)。


体检时间:

7777777777.png

体检表交回时间:3月22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水电大楼307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以及本科成绩单(盖鲜章,应届生请准备前三年的成绩);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三、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部分占100分,面试占60分,外语能力测试占40分,笔试、面试和外语听说能力成绩之和为复试成绩。复试成绩应不低于120分,同时,笔试成绩应不低于50分,面试与外语能力成绩之和应不低于5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S初/5)×60%+(S复/2)×40%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000000。请各位考生在2019年3月13~19日完成缴费,现场报到不补交复试费。


五、各专业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_1.png考生编号_2.png考生编号_3.png考生编号_4.png考生编号_5.png

六、调剂说明

1.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上线人数不够,可接收院内调剂。

2.达到学校划定分数线考生,直接参加各报考专业的复试。按总成绩排序,未被全日制研究生(包括学术型与专业学位)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选拔。


七、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405611,18140054365

邮箱:luohong30@163.com


八、举报受理渠道

水电大楼中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28-85465358,邮箱:hxiaorong@scu.edu.cn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
1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第五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诚邀海内外英才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