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22 15:15:21 点击量:4766次

为全面落实《四川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指导意见》、《四川大学本科教育2022年工作要点》,学院于3月22日上午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副院长谢红强、各系(室、中心)分管领导、本科教学科、实验中心及学生工作组代表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谢红强主持。

image.png

会上,谢红强副院长传达了四川大学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及年度工作要点,强调本科人才培养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践行“力学力行、善作善成”文化理念,推进有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新亮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一流专业建设、教学资源打造、教育教学研究、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基层教研组织建设、招生宣传工作、教学运行管理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大家向全体教职工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就高质量修订教学计划,打造一流课程与教材,强化教与学的协同,严控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做好转专业与分流,做实班主任与教授开放日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更好地开展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