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6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24 10:08:00 点击量:3631次

image.png

20211021日下午,农业水利工程系全体老师在农水系会议室A441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深入学习党史,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农水系党支部书记李乃稳副教授主持会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学习老红军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对标查找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以优秀党员平凡而伟大的日常工作汇成优秀事迹来启发我们的日常工作。

作为高校教师,应思考如何将自己的日常工作融入到学校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中去,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都做了发言,都表示将积极对标优秀党员,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5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