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4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22 16:08:07 点击量:3806次

image.png

20211119日下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开展专题教学教研活动,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的两门核心课程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系副主任张志龙老师主持,学院谢红强副院长到会指导,全系教职工参加了研讨。

image.png

张志龙老师首先通报了水利水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谢红强副院长强调了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教材选用、教学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近期工作做了指导。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地基与基础”主讲教师裴建良老师、“地下建筑结构”主讲教师肖明砾老师从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学时安排、考核形式、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参会教师围绕课程教学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特别是刘长武老师、张建海老师等资深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最后,系主任陈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老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和辛勤付出,强调今后将继续对其它专业核心课程及新开专业课程开展专题教学教研,确保课程质量,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3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