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7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1 10:42:29 点击量:5758次

image.png

水文系举行师生交流活动,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本科生做好学业规划,2021519日下午1400,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507组织开展了与2019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进行的师生交流活动。

image.png

交流会一开始,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增加大家对本专业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随后,每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许多专业学习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最后,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和体育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投身祖国的水利事业打好基础。

image.png

本次师生交流活动,使2019级水文专业的本科生对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更好地成长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6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