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6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4 15:56:26 点击量:5643次

image.png

为了打造优质本科教学实验室,更好地为本科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学院一直以来将本科实验室升级建设作为学院本科教育升级行动计划之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实验室建设既是学院实验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需要。2021512日上午10点,教学副院长谢红强协同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李洪涛、万里,与能源与动力工程负责人孙立成、刘华、徐永,在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实验大厅,就实验大厅面向本科开展各类实验应具备的实验条件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研讨和交流。

现场会由系主任孙立成介绍了本科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大厅规划的本科专业课程的主要实验区和模型展区,包括重点建设的工程热力学、水轮机和新能源等课程的实验室,模型展区包括已经验收的本科水电站三维虚拟教学系统。现阶段已经完成了本科实验室的框架搭建,下一步开展具体的分区隔离建设。专业课程的主要负责人同步开展调研和参观,对课程实验进行布置设计。

谢红强副院长针对实验室建设进度、实验室本科教学功能、实验室建设的程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尽快完成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恢复本科教学实验,对下一步开展专业认证和申报省一流专业提供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5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