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赴昆明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7 16:45:20 点击量:8365次

10月24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徐永副教授、王文全教授、陈云良教授、张昌兵副教授、杜敏老师一行五人赴昆明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昆明理工大学主办,四川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西安理工、西北农林、西华大学等11所高校能动专业水动方向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能动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参会人员合影_副本.jpg

参会的各高校教师代表介绍了专业发展的经验,研讨水电技术国际前沿发展,构建课程体系,整合资源等问题,以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建设融入虚拟仿真等多元素的一流课程体系,高校间加强合作,虚实结合、共建共享开放型专业实验平台,为能动专业教学计划优化提供了极好的借鉴价值。会后教师代表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水机电耦合实验室,并就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 上一篇:我院开展学术报告交流活动
  •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强人类活动影响下山区性河道演变与水沙输移互馈机制研究”专题成果审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