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美国匹兹堡大学Lin Jeen-Shang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2 17:55:25 点击量:7132次

6月25日下午,美国匹兹堡大学Lin Jeen-Shang(林晋祥)教授在学院A328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目为“A Personal perspective on discrete/continuum modeling”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主持。

Lin 教授主要介绍了离散元、块体理论、流形元、扩展有限元的发展历史,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这些数值理论在工程中的应用;报告结束后,Lin教授与我院师生就数值模拟、可燃冰开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90702174537_副本.jpg

6月26日,Lin教授应邀听取了岩土系部分研究生的学术汇报,并对研究内容、学术写作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到场研究生获益匪浅。

QQ图片20190702174558_副本.jpg



Lin Jeen-Shang教授简介:

Lin Jeen-Shang(林晋祥)教授于1980年获得麻省理工大学硕士学位,1982年获得麻省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先后从教于台湾理工大学和美国匹兹堡大学。Lin教授最初从事岩土地震工程相关研究,包括地震风险和非线性系统辨识,随后逐步开始离散/连续介质数值模拟研究,包括离散元、块体理论、数值流形元等方面的研究。最近,林教授正在从事包括深海可燃冰开采机理在内的地质能源开采研究。迄今为止,林教授共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Google Scholar统计显示,其发表的论文总引用次数达1763次,H指数为20,其中5篇论文引用次数超过100次。



  • 上一篇:美国匹兹堡大学梁旭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下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申朝鹏老师到我院做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