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校人事处莅临水利水电学院进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座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4 16:53:20 点击量:14694次

  5月4日上午10:00,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彭舰带领人事处青年科的老师们莅临水利水电学院A312会议室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等领导和两个学院的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11111_副本.jpg

  学院杨兴国书记对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能让青年教师们对自己的职业进行更好的规划发展。

  水利水电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们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人事处领导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规划发展,希望学校能够多关注青年教师的困难,建立良好的培养平台,更好的吸引高水平人才,让青年教师有更多更好的通道积极发展;希望学校能够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结合学校专业情况,整合资源,跨学院跨学科多专业融合发展。

  人事处副处长彭舰悉心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老师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积极地思考一些新的发展方向,加强平台的构建,推进跨平台合作事项,增加青年教师们科研、学习、生活的交流渠道,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

  会后,两院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多增加青年教师们沟通交流的机会,跨学院跨学科交流沟通,开拓大家的思维创新,增加大家相互合作的机会,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学院聂锐华副院长带队到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交流
  • 下一篇:麻省理工学院地球资源实验室副主任、首席专家弗兰克•戴尔•摩根教授来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