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六届纪律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1 09:43:50 点击量:1739次

3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在水利水电学院326会议室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院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马丹主持。

image.png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纪检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主动学习教育。马丹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做好系统谋划。将教育整顿与即将在全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月、日常监督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三是确保取得实效。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进一步提高学院纪检干部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和工作作风,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以及科研廉洁警示教育和研究生复试的纪法教育,对本学期纪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 上一篇:学院与溪洛渡水力发电厂足球队开展友谊赛
  •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参加“国重创新班”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