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与溪洛渡水力发电厂足球队开展友谊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0 13:09:18 点击量:2202次

以球会友促交流,携手共进新征程。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2023年3月1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师生与溪洛渡水力发电厂副厂长江诗宏一行在川大北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学院院长杨兴国、副院长谢红强以及水电师生等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比赛伊始,我方球员步步为营展开全方位进攻,而对方防守严丝合缝,步步紧逼,赛场节奏有来有回,双方气势僵持不下。经过激烈的对抗与角逐,对方球员临门一脚,先得一分。我方不甘示弱,紧接着扳回一城。

屏幕截图 2023-03-20 131007.png

比赛中途飘起沥沥小雨,却抵挡不住双方球员的热情。队员们娴熟地进行传球、传中、射门,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既有短传渗透、又有整体推进;既有防守反击,又有长传冲吊。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比分你追我赶,对方补强后士气汹涌,奋起直追,学院代表队最终以4:5不敌溪洛渡水力发电厂代表队。比赛顺利收官,双方球员友好交流后合影留念。

image.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足球友谊赛,加强了我院与溪洛渡水力发电厂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接下来深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师系列活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六届纪律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