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师系列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0 10:05:00 点击量:1953次

2023年的春天万物复苏,水利水电学院逐步恢复疫情以后的退休老师线下活动。

2023年3月3日上午,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工会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退休党支部委员李传家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与会的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和自身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退休联络员陈敏同志列席,并受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同志委托,回顾了2022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通报了学院两委换届情况和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双代会”主要精神和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

image.png

2023年3月8日,学院组织全院退休老师在望江公园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相聚一堂的老同志们其乐融融,笑容满面,大家相互问候,畅谈感想。退休工作联络员陈敏同志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特别就医保改革热点话题分享了学校相关培训会的精神,向各位退休老师作了解答,老师们在公园里交流了思想,锻炼了心体,享受了美景,愉悦了身心。

image.png

2023年3月16日,学院组织“年轻老同志”前往郫县战旗村“追寻红色足迹,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发展变化”调研活动。战旗村原名集凤大队,1965年在兴修水利、改土改田活动中成为一面旗帜,取名战旗大队,后为战旗村,是川内红色及党员教育的热点基地之一;成都市“绿色战旗·幸福安唐”乡村振兴博览园核心区,也是“唐昌国家农业大公园·战旗村景区”组团核心区。老师们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路,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战旗村,看花花,观春景,受教育,感受着乡村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着水利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重要作用,兴趣盎然地参观了乡村十八坊,体验着现在的美好生活。活动结束时,离退休工作联络员陈敏老师介绍了3月底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安排情况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image.png

新的春天,新的出发,在新的一年里,水利水电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贯穿于经常,落实到行动上,为退休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到能动系讲党课畅谈人才培养
  • 下一篇:学院与溪洛渡水力发电厂足球队开展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