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校学生工作部刘晓虎部长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6 16:38:53 点击量:2892次

2023年3月2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虎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相关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马丹以及学生工作组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此次调研座谈会在水电学院A3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任成瑶主持。

image.png

马丹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从基础管理、学风建设、深造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考研学生的数据分析以及分类指导相关举措。

刘晓虎部长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院落实“五育并举”的师生跑步打卡特色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要重视疫情“乙类乙管”下学生的管理方式,逐步引导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让学生更好适应校园生活;要高度重视学生基础管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毫不松懈地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同时,刘晓虎部长对鼓励全面发展学生、处理学生心理危机等工作也给予了建议指导。

吴刚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学工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阐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视及近期的举措,同时就形教课课程形式与学生班级管理充分融合、辅导员选聘制度与发展保障机制等交流意见建议,并恳望学工部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



  • 上一篇:遵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陈卫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下一篇:乌东德水力发电厂唐晓丹总工一行来访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