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学院水文系教师党支部赴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12 17:00:00 点击量:2371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12月12日赴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开展“走进战旗村,感悟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到达战旗村后,水文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们首先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纷纷分享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战旗村的实地感悟。

image.png

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后,大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走过的路,详细了解了战旗村的村情、产业发展、党建情况,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郫县豆瓣博物馆、乡村十八坊等,真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战旗村评价的“战旗飘飘,名副其实”这八个字的分量。

image.png

通过本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战旗村的经验借鉴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际工作中,未来水文系教师党支部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及水文系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聚焦二十大】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度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