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我院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开展第二次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06 21:56:16 点击量:4667次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教师团结一致、勇担重任,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水电力量。老师们主动请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校园处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站岗执勤、维持秩序、宣传引导,胸怀战疫必胜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2月6日,由戴峰、费文平、黄文典、刘燚、鲁恒、覃光华、王路、项霞、谢晶、杨建雄、杨庆、杨正丽、姚强、姚慰伟、朱燕梅、卓莉16位同志组成的水利水电学院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第二批成员参与了校内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服务工作。农业水利工程系任逸老师参加周三至周五的闭环管理志愿者服务。他们尽己所能守护校园平安,以“逆行者”的姿态,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独木不成林,单丝不成线。此时的水电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正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这样的一个大集体里,没有“你们”,只有“我们”,此时的“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抗击疫情的决心一致。

image.png

  • 上一篇:【聚焦二十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 下一篇:【聚焦二十大】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为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