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在水文系讲党课,谋求水文系发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0 12:26:26 点击量:3139次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在水电大楼A505会议室,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与水文系全体教职工共话水文系发展,并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为主题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党支部讲党课,会议由系主任覃光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系主任覃光华汇报了水文系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系室发展主要思路与举措。水文系马光文、敖天其、刘国东、张文江、黄晓荣、王欣、李俊等老师分别围绕水文系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发展,我能做什么这一核心主题纷纷发言。

聂锐华副院长对水文系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与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入手,紧密结合水文系的发展,从形成共识、统一思想,找准角色、履职担当,敢于竞争、善于竞争,成长有过程、进步需积累等四个方面做了一场既高屋建瓴又求真务实的党课。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他指出一个集体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每位老师都应找准自己的定位。他希望老师们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敢于竞争、善于竞争,不断谋求发展。他要求水文系应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明确发展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在研究方向凝练、课程改革与建设、队伍建设与高端人才引培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在热烈、真诚的讨论气氛中进行,大家意犹未尽,初步商定近期再开一次研讨会,继续研讨水文系的发展。水文系表示,将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目标,踔厉奋发,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