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2年四川大学运动会取得团体第八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24 11:39:14 点击量:2542次

10月22日,四川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以总积分第八名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image.png

本届运动会上,2021级本科生蔡孟哲同学在男子跳远和男子200m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2021级本科生佘思静同学在女子跳远获得第五名,2022级本科生李奕鸣同学在男子跳高获得第六名,2022级本科生刘翥翔同学在女子100m获得第七名,2020级本科生王涵同学在女子定向获得第八名。我院学子在男子异程接力、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和20*60接力4个集体项目上均获得第四名。

image.png

image.png

在沙场上蓄势待发,一次次起跳飞跃,一次次尽全力抛掷,不断突破,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是他们永恒的追求。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校运会水利水电学院延续了往年顽强拼搏的传统,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接续奋斗的优良传统。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教工在202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团体第八名
  • 下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