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25 20:30:00 点击量:1954次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8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实际,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刚主持。

吴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院领导和系室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抓紧抓实理论学习,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和平台开展学习研讨、加强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贯通,深入组织师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四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由“以量谋大”到“以质图强”,开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五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维护安全稳定相结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杨兴国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当前学院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学院各系室中层领导干部配齐配强;二是认真筹备学院第六次党代会;三是筹备建院70周年活动;四是做好学生相关工作,迎新、考研等;五是2023年事业发展计划;六是国重室重组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副院长谢红强、副院长聂锐华、副院长戴峰作交流发言。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本科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