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多项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奖项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15 12:03:58 点击量:2730次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举行,共吸引了10344名全国高校学生参赛。我院共15名本科生参加本次比赛,在工程图学教研室和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指导下,参赛队伍克服疫情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大赛学院本科生初次组队参赛,获得全国水利类团体二等奖、水利基础知识团体二等奖;梅馨墨、汪国维等12位同学分别获得水利类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

image.png

通过本次大赛,将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提升了学生图学主动学习和应用的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积极效果。培养了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

新闻背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在全国高校影响广泛,是入选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赛事。大赛设立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竞赛类别,主要围绕工程图的绘制、产品信息建模、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命题竞赛。


  • 上一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参观学习
  • 下一篇:【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水电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